【我的理想作文500字】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俗话说:人无志不立。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苔花如米小,也学着着牡丹一样盛开、每个人的理想都是不同的,比如我的理想是开一家宠物收养所。
每次看到路上的流浪猫狗,我都想把他们带回来,可一想,爸妈肯定会不同意的,我于是飞速跑回家,从超市的货架上偷偷拿一根火腿肠,背身拿起剪刀把它剪开,我掰了一点给自家狗,再在转身去找那只流浪狗。可每次都不走运,狗已经不知跑哪儿去了。
那天,我姐突然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微微一愣:“我忘了。”姐说:“你小时候不是说要买一个大房子,里面养很多很多小猫小狗。”我一笑。
我每每躺在床上,都会发起想象:我洗着狗狗的食盆,收留所里面传出汪汪犬吠。这时突然来了一位青年,说是想领养一只小白狗,我用抹布擦了擦手,笑着对他说:“跟我来吧。”经过他的精心挑选,终于看中了一只,白白胖胖的,甚是讨喜,还对着他摇尾巴。我又笑了,说:“看样子,它很喜欢你呢。”青年把小白狗抱了起来,也笑着对我说:“是啊。”说完又对小狗笑了笑。我暗暗开心,小狗遇上好心人了……
现在,我的理想更明确了,那就是开家宠物收养所,让那些流浪猫狗都能有个家,让那些想养宠物的人不再破费就可以得到自己心仪的宠物。每人都很开心,每只猫狗也很开心,自己有家了,真正的家。为了实现这个梦,我必须努力学习,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赚够钱,就来是打造我的宠物收养所。我相信我能实现,因为:
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