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棵树一定有虫子】
一天来了一个人,这个人手拿着一把斧子,一看就是来砍树的。
阳光照着大树,大树非常的茂盛,又高又大,而且有很多的啄木鸟,那个伐木工突然看到了一棵特别大的树。那个伐木工人心想:这棵树又高又大,一定可以赚很多的钱,就砍这棵树吧!
那个伐木工人手举着亮闪闪的锋利斧头,那个伐木工人用尽了全力,嘴上还抽着烟,可以说是一个经验很丰富的伐木工人,那棵树很快被砍了一半,在这个伐木工人的斧头下这棵树是多么的脆弱呀!
这个啄木鸟是一名医生,经常帮助树木治疗严重的病。忽然一只啄木鸟看见了,立刻的奔向伐木工人的头上。那一只啄木鸟看了看,那个伐木工人忽然又砍了一刀,这些过程啄木鸟都看见了,心想:这一定有虫子,不然的话他砍树干什么。这时啄木鸟用了他最好的“医术”。可是并不见效。这时啄木鸟垂头丧气的说道:“看来是无药可救了!唉!”
啄木鸟飞了,这棵树也被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