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200字三年级】难忘的第一次作文200字
人生就像大海,要敢于尝试才可以成功,所以每个人很多的第一次,我记得那时候的我……
从小就出生在富有的家庭的我,性格很难管。吃饭很挑剔,不吃这个不吃那个。尤其是洋葱,闻着别人吃完的味道就没有胃口。
来到了学校,一天早晨的饭菜是洋葱炒鸡蛋,看见洋葱的我不禁咽了一口唾沫,心想:嗨,这次估计要减肥了。竟然是我最不喜欢吃的洋葱炒鸡蛋。要不然把洋葱都挑出来,不行正所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看着满满地一盆饭菜,不知道如何解决。我坐在那里只喝汤,别人看见了很疑惑但都没有管我。就在这时候我看见我旁边的苗家兴在大口大口的吃这洋葱,已经吃了一个馒头了。
他看着我还啪啪的抿着嘴。看着他们大口大口的吃着饭菜,没过一会儿就举起手来要菜。我不禁心生念头:要不然我尝尝吧!就算挑战自我。
我小心翼翼的用勺子挖起一小块洋葱,小洋葱好像在向我招手一样,我放进了嘴里。一开始一咬“嘎嘣!”一下。很脆,有点甜甜的辣辣的,配上鸡蛋很香。慢慢地我就开始吃的洋葱。感觉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吃。马上就有胃口了,马上就吃了一个大馒头。
现在我已经上了六年级了,想想那时候吃洋葱的经历突然感觉那时候真是好天真,其实洋葱也不是那么难吃,我现在最喜欢的就是洋葱了。
我还从中悟出一个道理,要敢于尝试,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才可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