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
今天上午我们举行了特殊而隆重的仪式那就是开学典礼。
吃饭早饭我们帮一年级(10)班的小同学把凳子搬到操场,我们坐在凳子上我看着那智慧之门是多么美丽,之后我们站好队拉着一年级的小同学准备进入智慧大门,我拉的小同学很活泼也很听话轮快到我们的时候,我对他说:“待会走的时候要给校长挥手。”到了我们一排我有些紧张管怕出错我们开始走进智慧之门我和小朋友都向校长挥手,当我再看向智慧之门的那一刻我感觉那扇智慧之门发出金色的光芒在迎接我们,在迎接一年级的小同学,走完时候我们坐在自己的凳子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太阳炙烤着我们,不一会我感觉我的胳膊上有一个虫子,然后在我把它扫走的一瞬间蜜蜂整了我一下我马上就掐住胳膊将蜜蜂的尾针拔了出来,但是还是十分的疼痛我忍着疼痛挺了过去,开学典礼终于结束了。
今天在开学典礼上被这了一下,但是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