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同时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以来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我们早饭前帮着凳子就进入了操场,只见操场上彩旗飘扬,还有那漂亮的智慧之门,我们吃完早饭后去帮助一年级的小同学搬凳子,之后我们按顺序做好,就这样等着,过了一会儿我们的开学典礼就开始了,马上就要到我们六年级拉着一年级的小豆丁们过智慧之门了,一班过去了,二班过去了,三班过去了……终于到了一(10)班,该我我们这一排了,拉着一年级的一个小孩,走着红地毯,跨入了智慧之门,我们一边挥着手,后来我们过去了智慧之门,之后旁边的人都骨气了雷鸣般的掌声,就这样我们和一年级的小豆丁分别了,我们回到了我们班的位置,开始看开学典礼了,里面每一个精彩的部分都映入我的眼前,后来有一个击鼓明志的环节令我难忘,每一个班的代表敲三下鼓,每到一个人旁边的我们就会为一年级的小豆丁鼓掌,就这样我们一直看完了,就这样我们开完了开学典礼就会班了。
这次的开学典礼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