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
201X年9月5日星期一晴
几天上午我们进行了开学典礼,我们都异常兴奋,因为我们能牵着一年级小朋友的手走过智慧之门,而且还是在全校师生面前,我们真的感到荣幸。
我们给一年级搬好凳子以后,就坐在那里,我坐在那里到处欣赏,看看有没有什么不同,其实也没什么不同,同学们都端端正正的坐在凳子上,周围也没有什么装饰,但是有一点,就是跑到上面铺了红地毯,上面有一个智慧之门,昨天还是一个架子,到今天就变得花枝招展,非常漂亮。
等了片刻,我们就开始拉着一年级小盆友的手,走过智慧之门,等啊等,终于轮到我们过智慧之门了,我拉着一年级小朋友的手,边向主席台挥手边笑着走过了智慧之门,我仿佛也回到了一年级,看着一年级小朋友的笑脸,我也非常开心。
今天是真正的过智慧之门,感觉比昨天的彩排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