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彩排】
明天就是我们学校的开学典礼了,在今天校长让我们彩排了这样的一个项目。
在操场的跑当上放一个智慧之门,让我们牵着一年级小弟弟,小妹妹们的手,走过这扇门,我们牵手的是一年级10班的小朋友,我牵的是一个叫任义林的小弟弟,他默默无闻,也不给我说话,所以我只还拉着他的手在那里站着,我想他要是觉得闷的话自然也就会给我说话了,可是我拉了半天他也不说话,老师说一会儿走的时候要挥手,过了们就要严肃,然后我就给他说:“你看我挥手你就挥手,我放下你就放下。”他说:“好的。”就这样轮到我们了,我们就顺利的走了下来他仍旧是一句话也不说。
今天的彩排,虽然很寂寞,但是很有趣,还让我有认识了一个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