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作文300字四年级|开学典礼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吃早饭前我们把凳子放到指定的地点,匆匆的吃过早饭后我们来到一年级同学们们的教室,为他们搬凳子,我们在那里坐着,真是人山人海,还有我们英华小学的各位领导,多么隆重的开学典礼,多么盛大的开学典礼,第一个项目就是,我们拉着一年级小朋友的手过智慧之门,我负责的是一年级10班的,任义林小朋友,他还是像昨天一样默默无闻,老师说:“一会儿过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挥高点,。”让后我就给他说:“你一会儿一定要把手挥高一点,你还要笑。”他对我笑了笑,然后说了一声哦。轮到我们了,我们一边挥手一边笑,我就小声的告诉他:“把手挥高点,再笑得更开心点。”我不敢全身关注的对他说,万一要是对不齐,可就丢大人了,就这样一圈顺利地走了下来,我对他说:“你回班吧!”他站着不动,我说了三四遍他还是不动,我只好牵着他的手把他送了回去,最后他终于主动的给我说了一句话:“再见。”我冲着他笑了笑就走了。
今天,真是太隆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