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宸
大家好,我叫吴宇宸。对了,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叫吴宇宸吗?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因为我爷爷把意思弄得太复杂了。
我有三个梦想。第一个是当宇航员,第二个是当一名警察,第三个是当一名优秀的老师。我的爱好是科学研究,我的外形看上去很帅又很萌。我的脸就像是一个大皮球,圆圆的。我的眼睛很特别,一个三眼皮,一个是双眼皮。我头发后面原来有个小辫子,刘栀韫还说我的辫子是“榔头”呢!后来在我过十岁生日的那天,小辫子被剪掉了。到了第2天,早上一起床,有股怪怪的感觉。有辫子的时候,我觉得它挺麻烦的,可现在没有了,我又很想念,真奇怪!我的皮肤很白,但是还没有李宇捷的皮肤白。
我喜欢穿牛仔裤,上衣有时候喜欢穿蓝色的,有时候喜欢穿黑色的。总是喜欢把衣服敞着,就感觉自己在耍帅一样。想认识帅帅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