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文
我叫潘俊文,今年10岁了。“潘”是我爸爸的姓,“俊文”是爸爸妈妈希望我又英俊又有文化。
我身高135厘米,体重25公斤。皮肤很白,长着乌黑的头发。很长,不过,最近剪掉了。我笑起来像一只小兔,生气时会紧皱眉头。
我的最大爱好是看书,而且看书特别快,一天能看五、六本呢!我有满满一书架的书,平时闲得无聊时就会看会儿书。
我的另一个爱好是背诗。每当我背起诗来,我就仿佛沉醉在诗里一样。我已经背会古诗书上的所有诗了。我最喜欢的诗人是刘禹锡,词人是李煜。我已经会背《春江花月夜》了,厉不厉害?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潘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