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科技节】
210班蔡文渲
在上个星期是科技节,今天我给大家讲一讲科技节。
那天,我们一二等年级搞活动科技的实验。我们班是把一些不用的东西做成一些物品,我看见一个把油到进杯子放一些水在加上三滴颜色,放一片钙片就摇一下就一群颜色从上到下的。
我玩玩后听到一个炮声,原来那边有一个活动,我就去看一看,是把一些火药放在炮里,在拉一下手套就会一个大大的火药打出来,我也玩了。
后来,我看见一个很奇怪的事,就是把纸巾放在杯子里再倒过来,放在一个鱼缸里再拿出来,既然纸巾没有弄湿,那个活动员给我饼干吃。
后来,又看到一个对我很有兴趣的活动。是拼乐高,我也拼了一个,我的世界的乐高,很好玩!
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