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科技节】
214陈彦霖
下午,秋高气爽,碧空如洗,大小广场欢声笑语。
我在小广场上看见了一个活动,名字叫彩红旋涡。我猜这个活动一定很好玩,很有趣。你们知道为什吗?哈哈,还是我来告诉你吧!因为,这个活动是我们班的,而且我们班的班主任冯老师说了一句话是:“214班的同学们快点过来给我们班点个赞,让我们班得到第一名!”
结果,我们班全部人都去排队了。我惊奇的说:“我居然排在第一哎!”我拿起吸管吸住绿色的液体,然后到一杯牛奶,接着把绿色的液体放进牛奶上。我站到一边去,让下一个同学来,下一个同学是何品华,何品华也拿着吸管吸着黄色的液体放到刚才那杯牛奶里。何品华也站到了一边去。下一个同学是周星宇,他也拿吸管吸着红色的液体放到刚刚那杯牛奶里,放入洗洁精,三、二、一、我惊喜的说:“真有趣,居然变成了一个彩色的旋涡啊!”
这就是我校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科技节活动,你看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