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快乐体育】
214班姚轩睿
叮铃铃,快乐体育时间到了,原本安静的教室一下子喧闹起来了。
只见肖老师在窗外看着我们,然后走进教室,叫同学们安静地排队。同学们快速排好队走了。我们来到快乐体育指定位,然后就玩起来,玩一些有趣的游戏。我就在跳绳,试着用单脚跳绳,哈哈!我终于成功了!我往同学们那一看,他们正玩得津津有味,有的玩一二三木头人,有的玩第五人格,有的打羽毛球,看着都觉得有趣。再往肖老师那边看,肖老师和一些同学喜气洋洋的在练瑜伽。就算捂着耳朵也能听到同学们的笑声,我也忍不住欢声笑语,但是我想长高,要认认真真地跳绳,才能长高!
同学们都很开心,有人都要把牙给笑掉了。树上还卡着好几个羽毛球呢,看着就好笑极了。今天比昨天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