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科技节】
214班陈亦涵
在科技节里,同学们一手拿着贴纸飞快的跑下来广场,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科技节呀!我跑下去一看,“非牛顿”排着一条长长的像龙一样的队伍,我问:“这里好玩吗?”有同学回答不怎么好玩,但非常神奇!哪里神奇呢?只要你用拳头用力的打在白色像面粉一样的东西里,就会出现一种反弹力把你弹回去,如果你轻轻一放下去,你的手便会跟着沉下去。
轮到我玩的时候,果然如果手用力放上去,我的手就完全沉不下去,白白的面粉看上去就像铁一样坚硬。但是当我把手轻轻一放,反而沉下去了,真是太神奇了!太有趣了!我给“非牛顿”竖起两个大拇指。还有一些好笑的游戏,有些同学玩的特别开心,我也想参加,可是时间到了我只能回班级里去了,心里安慰自己下次还有机会可以玩!
要注意的是,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不要追逐打闹,否则不小心伤到自己以及他人就不好了,时刻牢记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