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科技节】
214班刘心琪
叮叮叮,叮叮叮,下课啦!我们一年一度的科技节到啦!只见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下楼,开始了我们的科技节。
首先,我来到了一个牌子前看了看,原来是小苏打吹气球,我看见值日同学把白醋倒到一个瓶子里面,然后把小苏打倒进一个气球里,再把手止住小苏打,把气球套到瓶口,最后把手一放,气球就被吹圆了,我想了想,又看了看,发现原来打小苏打倒进白醋就会产生气流呀!如果有气流,气球不就吹圆了呀,这可真有趣呀!
然后,我又来到一个叫:“油水岩浆”的游戏,这个的操作方法是这样做的:首先,把油倒进杯子里,再加些水,然后把半个泡陈皮放入被子里,就完成了,可是这点也不像岩浆,我摇了摇,忽然油里面出现了一个美丽无比的漩涡,真是漂亮极了!
你看,在我们一年一度的科技节里,欢声笑语,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