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蜘蛛侠】
段浩宇
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有一只蜘蛛咬了我一口,一眨眼,我就变成了蜘蛛侠。
我变成蜘蛛侠后的一天,我走在小路上,忽然我看到了一位老人要过马路,可来往的车辆太多了,连我也过不去,这时我想到用蛛丝来一个神龙摆尾就可以过去,我又用蛛丝把来往的车辆拦住,老人顺利通过了,我又把蛛丝收了回来。
正当我得意时,忽然我听到有人叫:“快来人,有人抢钱了。“我立刻用蛛丝把那个人的脚裹住了,让他跑不了,我又把钱包还给了失主,接着把小偷送到了警察局。
我刚从警察局出来,看到了小区有窗子没安稳,掉了下来,下面刚好有一个小女孩在玩,我立马用蛛丝把窗子拉过来了,让小女孩免去了危险。
假如我会变,我真想变成蜘蛛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