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我起床发现我的手是紫色的,我走到镜子前,看见了我变成了灭霸。我手上还戴着无限手套,上面还有六颗无限原石,分别是:力量原石、现实原石、空间原石,时间原石,心灵原石,还有灵魂原石。
我穿上衣服出门,刚出门就看见一辆车撞了一个小妹妹,小妹妹痛苦的哭着,她的爸妈伤心极了,我立刻用时间原石,让时间倒退在一分钟前,当那辆车快撞着那个小妹妹时,我马上使用了空间原石,把那辆车传送到那个小妹妹前面,最后那个小妹妹便没事了。
变成灭霸后,我把我自己用空间原石传送到一个废墟,又用现实原石把这个废墟变成一个美丽的乡镇,镇上有许许多多的雕像,有的像十二生肖;有的像孙悟空在远看天边;有的像一位高僧在读诗经;还有的像一个大狮子在那吼叫。还有许多花花草草在向您微笑着问好。
变成灭霸后,一天,我仰望天空,真是万里无云啊!突然一大群反派出现,其中的红骷髅问我:“灭霸大人,你为什么不来帮我们占领宇宙呢?”“我不想占领宇宙。”“我改过自新了。”“我们跟你没完。”他们生气地说。最后我和他们大战了一场,把他们消灭了,宇宙也和平了。
我喜欢灭霸,我真希望我变成灭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