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思宇
一天早上醒来,我变成了一个魔法师。
我刚走出家门时,我的朋友就在家门口等着我,我对他们说:“我今天变成了一位魔法师,具有魔法。”你们今天就不用走路了,我变一双会自动走路的鞋子给你们,我的朋友穿上鞋子,开心地走了。
走着走着,我想起了山区里面的人,他们过着贫穷的日子,于是我就把自己变到山区里去,再用魔法变了用不完的钱给那些人,接着变出漂亮的房屋,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接着又把自己变回了城市。
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发生了火灾,我就立刻走到发生火灾的地方去,变了一个很大的桶,桶里装满了水,往发生火灾的地方倒了下去,不一会儿大火灭了,所有人都高兴极了。
走着走着,刚好我要过马路时,看到一个小孩的球掉到了马路上,车子来来往往,很危险,她想跑去捡,我看到后立刻拦住那个小孩,把那个球变到小孩子的手里,看着他甜甜的笑容,我高兴极了。
如果我真能变成魔法师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