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
杨扬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个仙女。
因为我变成了仙女,就可以实现别人的愿望,也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了。
“干什么,怎么这么吵!”我不耐烦地从云朵外看了看,原来楚雄一直都没有下雨,庄稼都快干死了,农民们正在求雨,于是我就用我的爱心魔法棒变出几朵乌云,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农民们看着这雨,高兴得合不拢嘴。
我正在云上和朋友玩游戏的时候,突然,我听到了一阵“哇哇……”的声音,我从云朵外边一看,看到了一个小孩在哭,旁边一个人也没有,好像没有人和他玩,又和妈妈爸爸走散了。我就用我的魔法棒把这个信息告诉小孩的邻居,邻居知道后,就去把小孩带带回了家,最后小孩和父母团聚了。
一天,我正在睡觉时,魔法棒突然响了起来,魔法棒的上面显示出了一位老奶奶过马路,旁边冲来了一辆失灵的车子,就在这个紧急时刻,我用魔法棒把时间停止了,然后把老奶奶奶扶到对面,又把时间修复正常。
如果我真的能变成仙女,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