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桃花】
(三)14班 刘嘉欣
植物王国里有许多花,比如玫瑰、月季、迎春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桃花。春天来了,桃花开了不少了。远远望去,整片桃花就像一片花海。走近细看,阳光下的桃花显得格外娇嫩。有的还是花骨朵,像一个个充满气的气球似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一个个粉色的小杯子,里面盛着黄色的“果汁”,有的已经全部开放了,像一条条小裙子又像一把小小的花伞。
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桃花,一阵微风吹过,我就开始舞蹈,粉色的裙子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片的桃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们停止了舞蹈。蜂鸟飞来告诉我清晨飞行的快乐。蜜蜂飞来告诉我别的花的美丽。蝴蝶飞来在我面前展示它的舞姿,跳起蝴蝶舞,看着眼前翩翩起舞的蝴蝶我羡慕极了……
我喜欢桃花,我为拥有一位优美、淡雅、娇嫩的朋友而感到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