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左右|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风信子。
春天,风信子长出幼小的芽,注意,这是芽,不是叶子。当叶子长的笔直的时候,中间的茎也长出来了,还开满了花,那花儿是多么美呀,有的才半张开,像纺锤一样。有的全展开了,露出了像绣花针一样细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风信子,风一来,我便吹起我的小喇叭,不光是我一朵,所有风信子都在吹喇叭。风过去了,我停止吹喇叭,静静的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小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我是有多么的香甜;小蜻蜒飞过来,告诉我我很美,也很香,简直天下无双。
过的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风信子,我是在看风信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