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山茶花】
三(14)班 欧阳泽旭
早晨,我一走出大门就能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我往山茶花那边跑去。只见花巳经开了不少了,它们花瓣挨挨挤挤的,很美。有的山茶花才展开一两片,有的全展开了。像几个碗叠在一起,一个比一个小。它的中间还有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上去就像马上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山茶花各有各的资势,看看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我都被它们吸引了。
我忽然觉得自己是一朵山茶花,穿着鲜红的衣裳,站在阳光下晒太阳。一阵风吹了过来,我就开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风悄悄的过了,我静静的站在那里,小蜜蜂飞过来告诉我采蜜的快乐,小鸟飞过来告诉我早晨飞行的快乐。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山茶花,我是在看山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