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玫瑰】
三(14)班 邓宇轩
一阵淡淡的清香,被我直接吸入鼻腔。我寻着香味,看到一片花瓣如丝绸般的玫瑰花,美丽的模样,路过此处的人们都会停下来赞美一番。
远远望去,满园的玫瑰花就像一片玫红色的花海。走近细看,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一个玫红色的饭碗。有的才展开一两片花瓣,就像小朋友丢手绢一样一层一层的围起来。有的还只是花骨朵,看起来像一个红色的小灯笼。玫瑰花的根和刺就像一个个穿着铠甲的骑士,手里拿着长矛,好像随时要把对方刺倒似的。
站在花海中,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朵玫瑰花 ,穿着玫红色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我就翩翩起舞,不止是我一朵,整座山都在舞蹈。
我既不喜欢百花之王牡丹,也不喜欢娇小可爱的水仙花,我只喜欢高贵无比的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