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多肉】
三(14)班 罗宇晨
大自然中有美丽无比的玫瑰,也有胆小如鼠的含羞草……我最喜欢的是可爱的小多肉了。
我的家里养了许多多肉。还有扁的、圆的、还有椭圆的。扁的小多肉边上有红色的边框,薄的如同荷叶一般。还有圆的小多肉。它的外表看上去很小,里面却有很多水分。它看起来胖嘟嘟的,像一个个碧绿的皮球。还有椭圆形的多肉,它们一个挨着一个的排队,仿佛橄榄球一样。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株多肉。穿着碧绿的衣裳,站在阳光下。一旦有人来了,我就向他鞠躬。当他给我浇水时,我就大口大口的喝水,人们走了,我也抬起了头。静静地站在那儿。蜻蜓飞过来,告诉我飞行的快乐。小蚯蚓从脚下爬过,告诉我昨夜做的美梦……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想起我不是多肉,而是在看多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