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月季花】
三(14)班 王梓豪
有的人喜欢菊花,有的人喜欢桃花,而我就偏偏喜欢月季花。
春节到了,我们全家回老家去看望爷爷奶奶,在爷爷奶奶的家门前有一大片的月季花,远看着就像一片粉红的花海,近看那月季花每一朵都有着不同的姿势。有的还是花骨朵好像一个绿色的水球。有的花开了但低着个头,好像做了什么错事似的。有的抬起头,好像做了什么好事似的。
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粉红的月季花,穿着粉红的衣裳。一阵微风吹过,我就翩翩起舞,粉红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片的月季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竨在那里,大雁飞过来告诉我北方的景色,蜜蜂飞过来,告诉我今天我有多么美丽。
我希望不只是我一个人喜欢月季花,还有更多的人也能喜欢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