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夹竹桃】
三(14)班 王心妍
我的朋友是夹竹桃,因为我有什么心事都会告诉这它。
远看,夹竹桃美得像仙境一样。粉红粉红的花瓣,像一件件美丽的裙子。近看,夹竹桃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金黄的花蕊,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像还没睡醒的小精灵,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得马上要爆炸似的。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夹竹桃,穿着粉红的纱裙,站在阳光里,小鸟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朋友走过来,告诉我今天学的知识……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想起我并不是夹竹桃,我是在跟夹竹桃说心事呢!
我真喜欢夹竹桃,它是我一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