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七色花】
三(14)班 陈漫丽莎
我最喜欢七色花,因为它有七种颜色,非常特别。
春天来了,七色花开了不少了,远远望去,七色花就像许多彩色的棒棒糖。从近细看,七色花就像一个个彩色小碗。有的已经完全绽放了,露出了黄黄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就像一滴滴彩色的小雨滴。有的花瓣紧紧贴着花蕊,就像一圈彩虹包围着花蕊……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七色花,穿着彩色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来,我便开始了舞蹈,彩色的衣裳随风飘动,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的站在那儿。蝴蝶飞过来告诉我大自然的美丽,鸟儿从天空掠过,告诉我唱歌多么有趣。
我爱七色花,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