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李花】
三(14)班 戴欣睿
我最喜欢的是李花,我经常去公园里欣赏她。一天我又去公园里欣赏了。
李花已经开了不少,从远处看,像仙境一样;走近看,六片花瓣围在黄色的花蕊旁边,好像一群人围着一块金子。有的已经全展开了,像一个小盘子里还有香甜可口的“食物”。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好像马上就要开花似的,有的还是花骨朵,我觉得里面的花蕊已经很想看见这美丽的世界是什么样子了。
我忽然觉得自己是一朵李花,起风了,我翩翩起舞,过了一会,风停了,我静静的站在哪儿。小鸟飞来告诉我飞行的快乐,云朵飘过来告诉我一些奇怪的问题……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想起来我不是李花。
我好喜欢漂亮的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