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桃花】
三(14)班 梁佟洁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天来了,河边的桃花开了,一阵阵清香飘的到处都是。
远远望去美丽的桃花像一片粉的大草坪,美丽极了。走近细看,有的还是骨朵儿,小小的花骨朵儿像小水滴,盛开的桃花像粉红的大圆盘,里面的花蕊像黄色的糖果,仿佛是在邀请参观桃花的人吃。有的桃花像舞裙,我突然觉得自己是一朵桃花,穿着舞裙,一阵微风吹过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我一朵,一片的桃花都在舞蹈。风停了,我停止了舞蹈。
傍晚,天色渐渐变暗,像灯笼的花骨朵儿照亮了一片桃林。
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我不是粉红的桃花,我是在看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