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桃花】
三(14)班 何哲寅
花朵王国里有娇嫩的玫瑰,有紫色的牵牛花,还有花朵之王牡丹,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桃花。
桃花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还会让人陶醉在里面。远远的看,桃花像雾气笼罩的仙境。走近细看,它们就像舞蹈的仙子,有的桃花像小巧玲珑的裙子,有的聚在一起,好像正在玩耍,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好像大小不一的气球。
我忽然觉得我就是一朵桃花,笑眯眯地站在姐妹中间。一阵微风吹过,我们就翩翩起舞。小蝴蝶飞过来,告诉我飞行的快乐,蜜蜂从我身旁飞过,告诉我采蜜的快乐……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我从没有一次这么陶醉在花朵世界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