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向日葵】
三(14)班 欧阳嘉懿
有一天,我开心的去公园玩,看见了各种各样的花。比如:粉的桃花、黄的太阳花、白的梨花,到处一派派生机勃勃。当我看到我最喜欢的向日葵朋友时,我开心得像盛开的花儿一样合不拢嘴。
向日葵的花瓣好像美丽的小公主的头发,可爱又优美。向日葵的香味是非常特别的,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味,沁人心脾。我凑过去闻了闻,真香呀!我用手轻轻摸了摸,软软的。
从远处看,有的在梳妆打扮,有的在和小朋友们拍照,有的在和小蜜蜂玩游戏,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呀!
我捧着向日葵说:“我好希望像你一样充满阳光呀!”
向日葵一年四季都可以种植,它的果实也可以食用。我喜欢我的好朋友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