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座右铭】
星期六,我带着母亲信给我买的自行车,向公园走去,我妈妈也在。
我坐在自行车上,信心满满的,妈妈在旁边说:“加油!加油!”。
我脚一蹬顺的感觉往前骑,起了一段路,我的两只脚和两只手,不知怎么一直一直晃,不觉得开始不受控制。最后,我摔倒在地,我哭了起来。妈妈妈对我说:“你这样不行,你长大了应该学会骑自行车了。我就因为小时候没钱,只有一辆自行车,我的妈妈也没空教我学。”。现在我还后悔了,
我说:“我要坚持下来。”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练习,这是最后一次。
我重新开始骑,我开始骑了都了几圈,一开始都了几圈,还行,后来又开始上一次的症状,我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失败乃成功之母,你每一次骑都会有一种害怕摔倒,你就要客服。妈妈等着你”我开始想:没什么好怕的。结果,真的骑的顺,我想这就是一遍又一遍的效果。因为妈妈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我要把它当成我的座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