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座右铭】
我的座右铭是在我读书时看到的,因此我就决定它就是我的座右铭,这个座右铭是“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事都是受这个座右铭的启示。
记得又一次,我二年级快要期末考试的时候我抓紧时间好好复习,在期末考试我的数学考了全班的第三名,我非常的开心,因为我从来没有考过那么高,数学老师还表扬了我,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很快暑假就过去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升入了三年级,老师也给我们讲了新的课程,数学老师讲的新的知识我有许多都听不进去,因为我还为上一学期的事而开心,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就到了这个学期的第一次月考,在考试的时候,我很快我就答完了试卷上的题,我感觉这次肯定能考的很好。而考试成绩发下来的时候却没有那么好,我这一次没有进到前十五名,因此我知道了我座右铭的道理。
道理是不论要做什么事都要认真,认真了才能做好。做好之后一定要做的更好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