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人生路漫漫,有许多第一次,我的第一次是看见手足同胞。
放学回来的我,兴冲冲跑进家门,扔下书包,来到卧室,看见妈妈,妈妈说:“回来了,快看,你妹妹。”我惊喜地向床上扑去,看我妹妹,妹妹两只小眼睁不开,脸肉嘟嘟的,我特别想抱抱妹妹,我问妈妈可以吗?妈妈说妹妹还小,你还不能抱,我垂头丧气的说了一声哦,我看着看着,想起小的时候妈妈看我,照顾我,看我可爱的笑脸,嘻嘻,我有一种喜悦感,因为我要当姐姐了。
妹妹可有意思啦!早上,不吃饭她不醒,一到吃饭啦!她就一直哭,我就去看她,拿玩具逗她,看着她,觉得他好可爱、好天真,有时逗她,故意不给她,他就嚎啕大哭,嗨,我只好给她。
慢慢长大了,可以走路了,我还像以前一样逗她,她不哭了,和我抢,没抢到,反差点摔倒,看她这样,觉得她真天真。
现在上幼儿园了,还和以前一样好玩、天真
我悟出了个人生感悟,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从小都是个天真的孩子,我希望我们可以永远保持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