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豆蔻年华,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在这段历程中,经历了许许多多第一次,这些数不清的第一次中,登上摩天轮的那一瞬间,是我最难忘的经历。
许久没有到游乐场了,妈妈答应我只要这一次的作业可以提早完成,星期六便带着我到游乐场玩一天,于是,我疯狂的写作业,字不苗条吧,速度得赶上去,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我的作业也在一点一点的减少,啊,终于写完了!我终于可以到梦寐以求的游乐场了。
一向胆小的我不敢玩儿那些刺激的游戏,“过山车不行,激流勇进不行,摩天轮总行了吧,走,咱们去坐摩天轮,”妈妈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我走向摩天轮,买好了票,目睹了摩天轮的巍峨,平静的心开始颤抖,妈妈走了上去,我却站在地面上,迟迟不肯离开,妈妈看到后,走过来对我说:“快上去吧,摩天轮马上就要转上去了,不要害怕,这不是有我吗,”,听了妈妈的话,我的脚步开始一点一点的向前挪移,登上摩天轮,缓缓上升,我的心却在怦怦直跳。
妈妈拿着手机拍照,并示意我:“看看下面吧,风景很美呢,还有很多游乐设施,想想咱们一会儿去哪儿玩儿,”,我在心中对自己说:没关系,别紧张,既来之,则安之,来都来了,不如看一眼吧。于是,我睁开眼睛,我的目光从眼前的一小块天空慢慢扩大,乃至整个游乐场,哇,真的好美,真的好大!小心翼翼地站起来,此时已是最高处了,俯视游乐场,一座座壮观的建筑,一棵棵挺拔的树木,还有那一辆辆车,尽收眼底,他们显得那么渺小,原来,登上高处,眺望远方,俯视脚下,多么的美好!
第一次登上摩天轮,我克服了自己的胆小,并让我懂得了:勇气是成功那扇门的钥匙,只要有勇气,一切困难便都能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