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四(3)班 孙巧遇
嘿,你好呀!我来推荐一个特别好玩的地方。是在哪里呢?等会告诉你。好了,不多说了,想知道在哪里,就听我慢慢说来。
这个好玩的地方,在淮安楚州区郎颜村。在那里有个地方,被郎颜村的人称为日乐州。那里有个叫龙宫大白鲸,这就是我要推荐的地方。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推荐这里?因为,我觉得这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越贵越好。这里的门票很贵,但是进去之后,你会觉得钱花的值得。
当然,这龙宫大白鲸可不能乱叫。里面干什么的呢?名字里有白鲸两个字,想到白鲸就会想到水,而水就会想到游泳。里面有游泳的娱乐设施,比如说:水滑梯、浪花、漂流船……还有在你玩的时候,会有人给你拍照,等你出来的时候就能领。
好了,如果你对我推荐的地方感兴趣的话,那就来吧!(先到的十位,门票是免费的哦!)
龙宫大白鲸是你永远的朋友,等你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