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四(3)班 祁诗函
我推荐你们去扬州图书馆。一是因为那里有很多学习要看的书;二是因为那里可以想看到什么时候就看到什么时候,除了关门。
二年级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图书馆,那是我第一次去图书馆,感到非常新奇。刚到那里,我向图书室飞奔过去,拿了一本书就看了起来。没过几分钟,我就看完了。因为那是图画书,没有多少字。妈妈带我去了另一个地方,那里也有很多书,但是我一本也看不懂,因为那上面全都是字。妈妈去拿了一本书,认真地跟我读着书上的内容,我也跟着一起读。看了一本又一本,我还想去找新书看。妈妈跑过来跟我说:“时间不早了,我们要回去了。”我一听这话,俩去找要借回家看的书,找了三本书,我高兴的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看着我借的书,看着看着我就睡着了,我梦见我坐在图书室里在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