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200字_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200字
水乡小镇让我们赏心悦目,游乐园让我们兴奋不已,书店让我们留恋忘返,村头的小树林是我们的乐园……而今天,我要推荐的好地方是南京的夫子庙。
夫子庙是在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带我们一家去的。我们先去地铁站买票,爸爸问哥哥:“去哪玩呢?”哥哥答道:“去夫子庙吧。听说那里的夜晚很漂亮,灯火通明。”“好吧!”爸爸爽快的答应了。我们坐了几分钟的地铁,在途中,我问爸爸:“这地铁怎么这么快呀?”“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每到一站要两分钟,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到站了,我们就在那里找了一个旅馆休息。
晚上,我们吃完了晚饭就去玩了。什么?你问我去哪玩?这真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去夫子庙看船。哇!好美呀!这美丽的景色让我们感叹不已!咦?下面怎么还有精彩的戏呢?我问了一下爸爸。爸爸说:“因为她们是给坐船的游客演的。”再往里面走,会看到一个水池,那是许愿水池,把一枚硬币抛进水池,再许个愿,你的愿望就会成真。水池旁边的就是许愿树,这个我就不给你多介绍了。对了,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表演,听到震耳欲聋的响声哦!
怎么样?你们觉得夫子庙好玩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叫你的爸妈在假期里带你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