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地方】
四(3)班 崔欣悦
我今天给你推荐一个好地方,这个好地方就是南京水底世界,你们问我为什么推荐南京水底世界?我告诉你们因为在哪里可以认识很多以前不认识的鱼,还可以了解一些鱼的知识。好了,我们走吧!
那一天,我们一起去了南京水底世界,在外面有一个大喷泉,喷泉上有一道美丽的彩虹,彩虹旁有几个机器恐龙。买完票向里面走就看见好多稀奇古怪的鱼,然后我看简介了解好多知识,看完所有鱼后,我就只记得几种鱼了,比如有小丑鱼,魔鬼鱼和小金鱼……接着去看水母,看到了像菊花的水母,看到了可以吃人的水母,还看到了超大的水母……有一个房间进去也有水母,最后面有一面镜子照着水母,我还以为那还有,就往前走,才走一步,就撞到头了,痛死了!
最后有一个地方开始美人鱼表演,美人鱼漂亮极了,伴随着音乐在水里自由地穿梭,看完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你有没有想象到那时的样子,如果想象到了,觉得漂亮就赶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