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诱惑的作文]关于诱惑的作文
有一种东西,让我实在忍不住诱惑,那东西就是电子游戏。
说起电子游戏,那我就是两眼放光,能把玩游戏时候的故事说上一大筐。妈妈为了防止我玩平板,输了密码还设了指纹。那天晚上,妈妈边批评我上课不听讲,边平放着输平板密码,我心里就暗暗记住了那个密码。
我不想改掉玩电子戏的毛病,因为电子游戏对我的诱惑太大了。也有时候,为了玩游戏,不睡觉呢!那天晚上,我定了四点的闹钟,第二天清晨,闹钟响了。我爬起来,悄悄地走到妈妈那屋,看妈妈睡得正香,我心里想:真是天赐良机呀!我走到客厅,拿起平板,输入密码“147369”,我就躺在床上开始玩游戏。玩得正开心的时候,我听见妈妈的脚步声,就立刻把平板塞到枕头下面。可是已经晚了,妈妈看见一束光就过来问我:“什么东西?”说着还伸手捞。我用肩膀死劲压着平板,出了一身冷汗,害怕地说:“什么也没有,真的什么也没有!”妈妈把东西拿了出来,一看是平板,顿时火冒三丈。但为我第二天上课,就忍了过去。“平板给我,快睡,你再在晚上玩平板,我就让你睡在外面。”妈妈生气地说。事后我忐忑了好几天,还好妈妈只是几天不理我,没有打我。
还有——嘘,小声一点,我还有妈妈不知道的秘密。我已经知道平板新的密码了,是“771123”。哈哈,想起来我就开心。写作业、放学回家的时候我都可以玩。
虽然说多玩电子游戏不是好事,对眼睛不好,还影响学习。但我就是抵不住诱惑,怎么办呢!慢慢改吧,每天少玩一会儿呗!同学们,你们相信我能戒掉游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