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园】
走在英华园的小路上,清风吹乱了我的头发,但感觉还是那样的轻松自在的凉爽。旁边的几棵柳树上传来几声“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天空上还有几只飞过头顶的鸟儿。天空是那么明朗,那么美丽,那么值得人们观赏。天空上的云朵变化多端,有的像一直毛茸茸可爱的小鸡正在到处啄米吃;有的像棉花糖,很软很软,看的都想留口水;有的像一只顽皮的小猴子,偷走了某人的香蕉,正嘻嘻哈哈的欢叫呢!
……
在腾飞园的池塘边,有一个小年纪班的所有学生和老师正在观赏鱼呢!
“小鱼,看我这儿有小鱼。”“红色的鱼。”“小鱼,小鱼,快点过来。”“小红鱼快过来。”……叽叽喳喳的。
老师为他们偷偷的拍了一张美照,给他们当做留念。
可是小鱼似乎被他们吓跑了,他们没有了兴趣,便闻起了玫瑰花和月季花,每个人都拍了张美照。
“好了,我们走吧。集合。”老师的这一声喝令,同学们都开始依依不舍。同学们只好静静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