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英华园作文]美丽的英华园作文400字
我喜欢我的学校——英华园,不同的季节,英华园会有不同的景色。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和夏天春天的报信者迎春花开出了朵朵黄艳艳的小花,小小的花骨朵也在吸取大地妈妈的营养,想绽放自己的美,在春姑娘到来,小草也开始脱下枯黄色的衣服,换上深绿色的新衣服,求知园的三叶草从土壤中再次钻出。玉兰花不在像冬天一样只有褐色的只干了,长出了花骨朵。夏天的时候,
树木长的非常的茂盛,每一个树底下都是一个很好的避热处,求知园的葡萄架上小小葡萄若隐若现的,三叶草地已成了碧绿的海洋,夏天最让我们感到快乐节日就是六一了,大家玩的玩,笑的笑,拿着一张张的奖券到奖品处来换零食吃,还有联欢会和露天电影,那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
我爱我的学校——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