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英华园】
我在英华小学上学,我们英华小学可美了,有魅力四射的求知园,有美丽的腾飞园,还有宽敞的味蕾园。
春天,英华园魅力四射,到处盛开着花朵,和树木。求知园那里百花盛开,地上长满了三叶草,葡萄藤密不透风,坐在下面还可以乘凉呢!腾飞园的玫瑰花开了多姿多彩,有的穿着红色的花衣有的穿着绿色的花衣漂亮极了。求知园前面的小花池之中还有柳树,一到春天,它们露出了嫩绿的芽儿,还长出了细细的纸条,像春姑娘的辫子美丽极了,味蕾园里的花池中有石榴树,和玫瑰,石榴树上长满了小石榴,像一个个刚出生的小娃娃一样可爱极了。到了夏天,腾飞园内水池里长出了莲叶,下雨可以到下面嬉戏玩耍。
这就是我们的英华园,什么时候多魅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