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园】
刚走进英华园,首先看到的一定会是小甬路。
有的时候,因为一件事而有烦恼的时候,会走在小甬路上,苦苦思索这件事,总感觉小甬路会给你答案。
英华园,里面有许多小圆,蓓蕾园、腾飞园、求知亭。这里面都会很好,蓓蕾园是1、2年级活动的好地方。腾飞园那里有两个小秋千,可以玩耍嬉戏。求知亭那里很美,除了中间有一个求知亭,求知亭上面还有很多画面,可以学到知识以外。旁边还有小花、小草三叶草等。好像是在守卫这里。
英华园,每年都会有领导,我们大家都会热烈欢迎,很有礼貌的跟领导们打招呼,回到教室,有不会的题,组长和所有好心的同学都会帮助你。
还有一个大操场,这里非常美,绿草茵茵,人工草坪,走在那里,永远都是那么的舒服,每天,在这里,脚步声、欢笑声、噼里啪啦声,都会听到,站在观看台上,想远望去,这里的树木是那样的挺拔如峰,在这里站着,不觉饿了,就会闻到食堂的香味,吃完饭,累了就会回宿舍休息。
也许你会发现,这里就像自己的家园,生活的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