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小学】
我的英华园,是我见过最美的学校,我从一年级就开始在这里上学。
这里有很大的操场,一进校门,我们就会看见餐厅,这个餐厅很大,能坐下三千人,接着就是我们的宿舍,我们在四号宿舍睡觉,在五号教学楼上课,而操场是占地面积最大,我们的操场跑铺场了人工草坪,看台也刷上了不同颜色的油漆。
英华园的春天,大部分都是绿色,还有一些小花,求知圆里是最美的,那里种满了三叶草,还有俩大丛迎春花,我们早上能在求知圆里看课外书那真是太棒了,求知圆里还有几个大蘑菇。
英华园的夏天,就是葡萄盛开的季节,求知圆里有一个露天的长廊,上面就有葡萄,那里接的葡萄又紫又大,看得我口水都留下来了。
英花园的秋天,就像一个动态壁纸,风一吹,树叶就往下落,从远处看真的很美。
英华园的冬天,白雪一片,到处都白茫茫,小草就等着发芽。
这就是英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