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园】
我们学校的名字,叫做英华。这里的风景,比别处的更美。
有美丽的腾飞园,有美丽的求知园,还有美丽的假山。腾飞园里,有一座雕塑。还是用白色的石头做的。非藏好看。求知园里,还有求知亭。求知亭里,你一抬头看,还有美丽的壁画。在底下还有六根柱子,好像是侍卫。在走廊里,还有白色的用石头做成的小狮子,好像在保护我们的整个校园,不让陌生人,踏进我们的学校一部。假山上有一颗小树苗,它的生命力很坚强,在石头缝里,也能茁壮成长。哦!看哪!水里有几条金鱼,在和同伴们一起嬉戏和玩耍呢。看他们多开心呀。
在校园里,还有小红帽,和文明岗呢。他们在那里站着,看着同学们的一举一动,究竟在什么呢?哦!原来实在看着同学们,不让他们追跑打闹。以防出现了安全事故。虽然,他们查住一个,就记一个。别看他们这么无情,但是也是为了同学们的安全着想呀!
我们校园里有很多同学互帮互助,同学们之间也很和蔼。这就是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