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
大自然,妙不可言。千奇百怪的植物、动物,都会让你叹为观止。
那一天,我在家里看电视。一些动画片我都看的厌烦了,于是,我决定亲近自然。我播到第7台,看起了大自然。我看到的是“世界上最危险动物”,其中最令我害怕的就属非洲响尾蛇和热带雨林蟒蛇了。非洲响尾蛇喜欢晒太阳。当我见到它的第一幕,我就浑身起鸡皮疙瘩了。长长的身体盘成一个圈,吐着红信子,真的令人毛骨悚然啊!其次是热带雨林蟒蛇,当我看见它的时候,它正盘在树上,蟒蛇的身躯不同于普通的蛇。蟒蛇的身躯要比普通的蛇粗两三倍,他们猎食时,不会像普通蟒蛇一样,用嘴攻击。蟒蛇的攻击方式是依靠强壮有力的身躯,把食物卷住,然后用力知道把对方挤压到窒息而死,然后再吃。这种捕食的方式真令人感叹啊!
我还看了世界上最危险的几种植物,捕蝇草十分令人害怕,它们会在自己身上装饰,把自己打扮得好看一点。这样可以诱惑苍蝇来到它身上。等到苍蝇来到它身上以后,它会立即合住身体,把苍蝇挤死。等苍蝇死后,捕蝇草再一点一点的消化苍蝇。还有一种我不知道名字的草,它的捕食方式和捕蝇草差不多,等昆虫来到身体上后,就立即把身体卷起来,它的身体上带有毒刺,身上还有粘液。昆虫一旦碰到,就无法逃脱。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我以后要多多走出家门,去认识这个奇妙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