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里的风景】
大自然里有很多的靓丽风景,那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漂亮啊!要说我最喜欢的,那就是湛蓝色天空中的白白的白云。每当我看到白云我就想到白云中遨游一番,欣赏个够玩个够。
由于我上学,在家天待数不多,父母也不长带我出去玩,所以我只有在学校上体育课和课外活动的时候,可以欣赏美丽湛蓝色的天空和好似棉花糖一样的白云。
有一次上体育课,我玩跳绳,玩累我我就休息,我仰着头看天空中的白云,真是好漂亮呀!一层一层的好像田地中的梯田,看看那边那个白云好像娃娃的脸啊,我越看越像,在看这边,这的白云好像一条长龙啊,在看那边,我看见了一个长长的长方形云朵,这个好像在青藏高原那里用的哈达一样。之后,我又看见了一条鱼,不两条、三条,这小鱼在湛天色的水中来回的游动不一会,一阵风吹来,把天空中的白云吹了个四不像,这回我可看不出来什么了。
吃完晚饭后,我们排队走出餐厅,就看见外面的西边的天边红了,那些云也逐渐变得发橘发红了,那些发红的云朵和发黄的云朵,这种云的变化可真是多,不光是橘色和红色,还有金色的、紫色的、黄色的、灰色的、淡粉色的……这些颜色可都是一个真实的渐变色,是大自然的渐变色,这种渐变色可比用彩铅画出来的要美的多得多,真是美丽无比呀!我看着那边的云,变成了一个手,这个手是红色的,比之前看的白色的云更有了独特和趣味。我想了想,这不会就是火烧云吧,我太高兴了,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有见面过,这些红色的云,现在突然一件,觉得实在是喜出望外、心潮澎湃,我边走边欣赏着,这些云的颜色可真是神奇无比,是光照的,还是变成这个颜色的,至今我才知道。原来是光照着。
白云真是一个靓丽的大自然景色,可这真是,美丽无比呀,我真是太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