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美】
有人说过:世界本来就很美,只是缺少一双发现美得眼睛。大自然也是一样的,大自然也是很美。
大自然的风景很美,他就像是画家的一个调色板,绿的颜色、红的颜色、粉的颜色、紫的颜色、黄的颜色等等都有,树上长满了绿叶,花朵开的五颜六色,小草也都非常茂盛、柔软,仿佛是为大自然这美丽的风景铺上了一层地毯。小鸟两个一伙,五个一群,在一起嬉戏玩耍。
大自然的和谐美,小鸟在大树爷爷上筑巢,蚂蚁们在石头下面挖动,很多昆虫都住在茂盛的草丛里,好像是动物的村庄,每当早上,小鸟们早早的起床,飞在森林的上面,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是在叫大家起床,起来以后大家也不闲着,都忙着捕食,鸟儿揪出草丛中的虫子,飞回家喂刚出生的小鸟进食。蚂蚁这个大家族不断地扩充地盘,不断地寻找食物。小孩子们则是在一起玩耍,一草从为玩耍地点,看谁怕的高,看谁最灵活。有的花瓣轻飘飘的,风一吹,便在森林里到处飞,美极了,蒲公英见了,也不甘落后,也都纷纷飞了起来。
大自然的声音美,每天早上都能够听到小鸟的叫声,和谐动听,再过些时辰,大家又都出来活动,小蜜蜂只顾着采蜜,只会“嗡嗡嗡”的叫,别人问他什么他还是“嗡嗡嗡”。一阵风吹来,一向不吭声的大树爷爷也聊起了天,小草弟弟也加入了他们的回话中。比小草还小的昆虫们在属于他们的村落里聊聊家常。有一只蝴蝶当起了交通指挥官,你瞧,他正在吹着哨声在空中指挥交通呢!
怎么样,大自然很美吧,就看你能不能去发现这些细微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