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景色作文500字左右_大自然的景色作文500字
在大自然里,有那坚强的小草,有那美丽的小花,有那无边无际的大海、有那宽阔美丽的天空、有那碧玉般的森林、有那富有生命力的小动物……有了这些食物,大自然就没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让人赏心悦目,大开眼界。
比如说我们的英华园,在英华园里,大自然的踪迹无处不在,比如那求知圆、假山、腾飞园、操场。这么多美丽的地方,只要你认真观察,就能找到大自然的踪影,即使他只是一个不被人注意的食物。
一进英华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不远的人求知圆。在求知圆李,只要你认真观察,就一定能发现大自然的美丽。走进求知圆,脚下又有着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路,踩在上面感觉非常舒服。小路的两旁有着许多的花花草草,大自然的踪迹不就藏在这里吗?一想到这些坚强的小草,我就想起诗人白居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些这小草的生命力都是那么顽强、他们的颜色也都是那么绿,一大片的凑在一起,变成了一片片大草坪。这不就是大自然赐给它们的生命吗?在这些草坪里,开着无数种花,他们有着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姿态,不同的香气。这些花儿真是亭亭玉立,好似窈窕淑女。观看的人要是看见了,都会不停的称赞的他的美,这难道不是大自然赐给他们的一切吗?
大自然的踪迹无处不在,只要你细细观察,就能从中有所发现,即使是一朵不起眼的花,或者是不耀眼草,但在他们的身上,往往能发现大自然的美丽。
就算是不在学校,在野外,也会有很美丽的东西,也一样会发现大自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