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
太自然多么的伟大,是大自然让我们美好的生活,让我们呼吸新鲜空气。
人们感受不到大自然,可是能看到大自然的恩惠。因为大自然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的恩惠了。
柳枝光秃秃的,一点也不好看,可是大自然轻轻一动,光秃秃的柳枝长出了柳芽,时间长了,柳树和之前相比较就是天壤之别,分明就是一个天一个地,没法比较,柳条上非常翠绿,风吹过,柳条边舞动起来,远远望去就像甩动的辫子。小草在土地下睡觉,怎么也叫不醒,大自然又轻轻一动,小草出来了,一下子就从地面上冒出来了。
荷花还没绽放花朵,大自然轻轻一动,荷花绽放了,那些花瓣都么的美丽,粉红粉红的,非常迷人。天空并不是很明亮,大自然摆动了一下,太阳一下子发出了闪耀的光芒,整片大地都背着闪耀的光芒照射着,没有黑暗。
树木的叶子累了,想睡觉了,可是在空中怎么也睡不着,大自然轻轻的摆动,树叶落下,大自然也给了它美妙的结局,从空中翩翩起舞的落下,像一只蝴蝶飞舞。庄稼怎么也长不高,大自然以摆动,庄家便长得又高又壮,苹果树虽然叫苹果树,可是没有长苹果,大自然看见了,便有摆动了一下,苹果长出来了,长得又红又大。
空气很寒冷,也没有雪花,大自然再次伸出援助之手,天空中飘下来万朵雪花,人么冒着寒冷在外面打雪仗,滑雪橇,非常快乐,大自然自然而然的也快乐起来。
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妙啊,大自然从来没有向我们索取,而大自然却不停的给予我们恩惠,我要感谢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