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和谐美】
生活中处处存在美,只要留心观察,不只是身边的小事,大自然中也存在着许多无与伦比的和谐美。
那次暑假,爸爸带着我到威海游玩,正值夏天,天气闷热,于是,我们商量着去海边游泳。爸爸带着我来到海边,远远望去,一望无际,站在沙滩和大海的交界线,阵阵海浪吹来,感觉凉爽极了,如果不是旅游,真想夏天天天来这儿,沙滩上软绵绵的,一踩一个脚印,躺在上面,更是舒服。
我们在规定区域换号游泳服之后,便开始游泳,爸爸拉着我,一点一点靠近海边,水超过了膝盖,再向前走,到了肚子的边缘,这时,一阵阵的海浪直袭脸前,一波一波的浪花,一个卷又一个卷,看起来美极了,我不禁想到: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拍在沙滩,第一次目睹了这句话的来历。当水面平静时,慢慢向前游,感觉下面好像是空的,但又不是,舒服极了。当很大的浪花来时,必须要游到岸边,这是躺在交界线之中,就像是洗了个澡,又舒服又凉爽。
上岸后,换上了衣服,换上了鞋,这次踩在沙滩上,有一种踩在海绵上的感觉,此时的大海有些澎湃,浪花比原来的要大了些,但还是一卷一卷的。霎时间感觉时光静止,海面不动了,不再有浪花,它平得像镜子,美得像碧玉,这无与伦比的和谐美,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坐在沙滩上,将沙滩上的沙子埋没腿,就像沉浸在沙子之中,感受阵阵海风的凉爽,天气的闷热早已抛到九霄云外,水面一会儿泛起浪花,一会儿平得像镜子,一会儿开始波涛汹涌,变幻无常,美极了。
大自然有许多无与伦比的美,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哪怕是一小滴露珠,都有它独特的美。
【大自然,到底有多奇妙】
大自然中的事物,给了我们食物,给我们水源,给了我们空气,给了我们空间,给我们生命;大自然为什么会这样呢,他到底有多奇妙?
现在是4月时期,快五月了,但我们都已经热得不行了。我们都要穿夏季校服了。但这里的自然界的植物却长得正是绿油油的时候,而且还能继续冒着炎热的太阳生长,而且还不枯竭。这个大自然为什么这么奇妙?
到了每天的时候,大自然会刮起风。这个风有时是热风有时是冷风,而且还有事的风还会使人凉快,而且也不冷。而且,他有时刮冷风时,还会有雨交加,到冬天时,还会有大雪相伴,这让我们会更冷。热风时,也就是酷暑相伴,我们的目标投向远方时,就会有火的热气使我们的眼睛产生幻想,如同走在大沙漠一样。刮凉快风的时候,也是夏天,不过那是夏天的晚上。这大自然可真奇妙。
到了秋天时,下雨的时间是最多的,雨水也是最充足的,但这也不能让大自然的景物变回生机勃勃的样子了。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到了秋天,万物都失去了生机,都变的无力,然后枯黄,树的叶子也会减少,最后只剩下树干。但人们却完好无损,都喜欢这种凉快的时候;而且,到了秋天可是一个大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都特别高兴,为秋天作画的名人,也有很多。大自然也真奇妙。
到了冬天,一片白雪皑皑,孩子们最欢喜了。因为,一下雪,孩子们可以玩儿打雪仗,而且还可以过年。在下雪时,这些血是从天上飘落的,也是大自然以一个美景,这大自然到底有多奇妙呢?
大自然一年四季都很奇妙,他到底有多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