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联欢会】
文:郭柳言
庆元旦,迎新年。新年的钟声将要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四年3班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下午,几位同学的妈妈来到我们班级帮忙布置现场。有的妈妈在吹气球,气球越吹越大,像一个大灯笼;有的妈妈在贴“灯笼”,大大小小的“灯笼”被贴玻璃上、墙上、黑板上,在风中不停摇曳,好像在说“元旦好”;有的妈妈在摆桌子,桌子围成了一个小舞台上。教室里到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氛,到处都洋溢着我们欢乐的笑声。
清脆的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欢声笑语地走进教室。在老师的新年祝福中,我们的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了。张圣杰的一段《迎新会》快板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同学们轮番上场,一个个各显神通:陈宇轩的一道老歌《成都》唱出了思念的味道;四人小组合献上一首英文歌曲《LEMONTREE》让我们好似回到了夏天,似乎在小岛上度假呢;凌多、董洁兄妹二人精彩手鼓表演《我的小宝贝》让我们体会到深深的母爱;阮昊鹏小提琴演奏了一首古典的英国民歌《绿袖子》,悠悠扬扬的,更是让我们陶醉其中……同学们的生动、精彩的表演,迎来了我们小观众的阵阵喝彩。这些小演员们真是身手不凡,深藏不露,让我们为这些小演员们点赞!
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林佳瑜、黄楚婷她们双人合唱的《感谢》,爱让世界更加美好,爱让我们倍感温馨。每个人都不由自主地跟着唱了起来,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是啊,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更要感谢所有爱我们的人和所有我们爱的人。
在“感谢”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幸福的浪花却总是在我们心头荡漾。这是我们班第一次举办元旦联欢会,也是我第一次为班级主持元旦联欢会,是一次令我特别难忘的元旦联欢会。今天,我们含泪告别2018;明天,我们将踏歌而来迎接2019;在这里,我真诚地祝同学们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