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一次活动作文400字】一次活动作文400字
一周前,学校举行了“数学节”活动。这次活动令我难忘。
那天下午,第一节课的铃声“叮铃铃”地响完后,美术老师进来了,我很奇怪,这节课不是美术课啊!直到到了操场后,我才知道,今天是我们学校的“数学节”。
操场上已经沸腾了,到处都是“数学节”的比赛项目。其中,我印象最深的两个项目是“24点”和“奇幻魔方”。
首先,我来到了“24点”。一看,屏幕上出现了四个数字:7、9、2、6。我用加减混合,乘加,乘减甚至还用到了括号,可是结果都不等于24。眼看着两分钟时限就要到了。突然,我灵机一动:7+9+2+6好像等于二十几呀!一算,果然结果是24。我输入“7+9+2+6”,屏幕上显示“回答正确”。一看时间,还有几秒才到时限,我成功地得到了一枚印章。
接着,我来到了“奇幻魔方”。一开始,我挑战六面,但我一直没过关。后来,我降低难度到挑战一面。可是我还是没过关。当我要放弃时,一名四年级学生来挑战。从他的话语中,我知道,他已经失败了十次了,这是他第十一次来这里。我感到很吃惊:她经过了十次失败都没有放弃,我才失败了六次,为什么我就不继续挑战呢?想着想着,我又恢复了信心。终于这一次,我成功通过了,获得了一枚印章。这是我获得的第七枚印章了。
“叮铃铃”的下课铃响了,“数学节”活动结束了。最终我一共获得了十枚印章。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但是它深深地印在我心中。
这次活动令我非常难忘!因为,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你失败多少次,无论困难多大,只要坚持不懈,也一定会被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