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张智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即将告别收获满满的2018年,也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的到来。
我刚到班级,就发现班级有所不同:黑板、窗户、墙壁、桌子都被五颜六色的气球“占领”;桌椅摆得不再像之前那么老套,而是摆成了两个圈。
庆元旦,迎新年,打竹板,响连天。我们首先来欣赏张圣杰表演的快板《迎新会》。他穿着红色长衫,手持快板,大步走到舞台中间,沉着、稳健地开始了表演。他的表演非常精彩,快板的声音清脆并富有节奏感,像极了一个专业的演员。他的声音十分洪亮,非常大气,一点儿也不怯场。他的表演实在是太精彩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我和智轩、梦婷的魔方表演排在第三个。轮到我们了,我的心里十分忐忑,手心不断地冒汗,但是,我看到智轩和梦婷都神态自若,我便鼓足勇气往舞台中心走去。我拿起魔方,还没有观察好,梦婷就一声令下喊“开始”了。我的手不停地冒汗,粘粘的,手指都不听使唤。眼看梦婷、智轩马上就要完成了,而我还差好几步,就把手速调到了极限,可是还是得了第三。最后,我们鞠了个90度的躬,便下台了。
同学们的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掌声响个不停。
这次迎新活动的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个个多才多艺,身怀绝技。让我们告别2018年的辉煌,迎接满怀希望的2019年。最后,祝愿老师、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