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是一个奇妙无穷的东西,生活中处处有她的美。
早上我起床的时候,宿舍里射进一抹阳光,感觉格外的清新和温暖。我想这可能是大自然的闹钟,把我从被窝里唤醒;跑步的时候,一阵风吹过,树上的柳叶飘落下来,好像再给我梳妆打扮。我想一定是柳树妈妈想给我整理头发;眼睛保健操结束了,老师让我们出去看看四周。刚走出教学楼,松树在向我的眼睛招手,我轻声的对它说道:“谢谢你,让我的眼睛更舒服。”这就是大自然。
下午,烈日炎炎体育课上同学们大汗淋淋不知道该去哪里躲避太阳公公的笑脸,这时候操场边上的喇叭花树引起了我的注意。看他的脚下一大片阴凉在等待着我们的到来。我们既激动又兴奋地跑过去,来到她的脚下依偎在她的身旁。这就是大自然。
风筝艺术节上,同学们的风筝飞的高高的,可是不小心却挂在了树上,同学们都急得团团转。风哥哥看见了,连忙吹起一阵微风,让淘气的风筝从树上飘落下来。带走了孩子们的焦急,带来了孩子们的快乐。
时光荏苒转眼间就到了旁晚,傍晚的红霞格外的美,本来忧虑的心情看见这怡人的景色,心情顿时豁然开朗。好像是红霞妹妹在为我加油打气。
吃完晚饭后,来到操场老师让我们打大自然的景象,我左看看右望望感觉大自然少之又少,这时候一阵微风吹起了我的思绪。我转念一想大自然就在我们的身边。她索求的少之又少,但是她付出的却不计其数。这就是大自然。
法国艺术家罗丹说过:这个世界不缺少美,只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其实自然美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