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我的朋友】
大自然,是我的好朋友,是她一直伴随着我们,为我们绿化环境。所以,她相当于我的朋友。
你好!嫩绿的小草,你用自己的身躯装扮着整个城市,绿化着我们们的环境,缓解我们疲劳地双眼,“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说的就是你,用再大的火来烧你,你也会拼命的抵抗,等到春天再来的时候,你还是那样茂盛,那样无私奉献,继续为我们做贡献。看啊!人们在绿色海洋里漫游,野餐,嬉戏,那都是你的成果。
你好!薰衣草,绘成那片紫色的海洋的人,是你吧,你为我们做的贡献我们数也数不完啊,我们提取你的精华来做洗衣液,用你来做精油、紫草油。你默默地为我们做着巨大的贡献,从未发出一句怨言,我由衷的感谢你!薰衣草。
你好!大树,你那高大的身躯,为我们遮风挡雨,抵御风沙,为我们输送氧气,给我们绿化环境,为我们保卫家园,要不是有你的存在,我们在有大量汽车尾气排放的世界里,早就灭亡了,是你,一直保卫着我们,你就相当于我们的士兵,替我们与风沙和雨雪作斗争!
你好!美丽的小花儿,在如今的世界上你随处可见,每当春季来临,你都会开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你们各自都有着不同的名字,同时也有着不同的花语、寓意。例如:玫瑰花她就代表爱情、百合它就代表着百年好合、风信子就代表着怀念…………你到底为人作出了多少贡献啊!其实,连你自己都不知道。
你好!河流,你演唱着一首首歌曲,是邀我与你唱和吗?夏天,孩子们在你这里游泳、捉虾、钓鱼,他们是多么的快乐啊!有时他们取走你的水孩子后,你也不言语,尽管你的心再疼但看着孩子们高兴,你也打心眼里高兴!
啊!大自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没有你我们都不知道该怎样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