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中的美】
大自然中,有好多的东西都是美的,只不过大家都注意不到罢了。
我的老家在乡村,那里的环境特别的优美,有好多高高的大树,美丽的花儿应接不暇,还有好多田地,小鸟,还有我们的宠物,最重要的,还有一条小溪。
虽然小溪不长,但它像天一样蓝,里面还有很多的小鱼,夏天了,就有好多小朋友在小溪里用自己的捉鱼的小网抓住后再放回去,为了好玩儿。有的人蹲在小溪边看小鱼游来游去,非常悠闲的样子。
再说大树,路旁边全都是高高的大树,那里的树我都很喜欢,叶子特别多,还有好多果树,结出果子来,我们就搬着梯子来到树下,爬上梯子摘果子。
小草和花儿都非常漂亮,花儿五颜六色的,还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小草也绿油油的,挺着自己的胸脯自信的站着,在跟我们打招呼呢,一阵风吹来,它们都随风跳着舞蹈,看起来真美啊。
田地中也非常漂亮,爷爷奶奶都往地里种棉花,开了后,零零碎碎的雪白的小棉花汇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田地图”漂亮的没话说。棉花想开了一朵美丽的白色小花,使我每一次路过这里都忍不住想摸摸它。
还有好多的动物,每次在老家的小路上骑自行车,都会听见几声鸟叫,婉转动听,我觉得,他们婉转的歌声比人世间任何好听的音乐都动听,因为这是只有大自然才能演奏出来的。
还有小猫小狗这些宠物,他们是人类的朋友,我们都非常喜欢跟它们玩,他们不间断的、有好的叫着,像在和我们说话,但我听不懂,只是在和它们玩儿着。
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都是有好的,我们要善于发现大自然中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