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罗斯福总统的一封信】
给罗斯福总统的信
尊敬的罗斯福总统:
你好,当我给你写信时,你对你所做的一切肯定感到惭愧,由于你的失职,让可以保护森林的我(狼)死亡了。
在20世纪的时候,您把我的同伴都杀害了,导致了森林的毁灭,我们狼灭绝了,鹿也苟延残喘,森林也被破坏了,由于您的失职,让我们濒临死亡,森林也裸露出了一片一片的黄土,也毁坏了凯巴伯森林的美貌容颜。
但是,您知错就改,又买了一些狼回来,你不了以前错做的事情,这不,树林从葱郁的树林到裸露出黄色的土地,又变成了葱郁的树林,还是那么的美丽,我们狼到了那里,吃掉了一些鹿,而且吃的都是一些病鹿,也让鹿群到了一个森林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所以。以后您一定要记住这个道理,一定不能破坏大自然中的生态坏境的规律,还要知道不能只看人们认为的表面意识来判断动物的好坏,希望您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