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总统阁下:
你好!我是一只狼,一只善良的狼,我和我的狼群精心的保护森林,你却要杀我。
在你们人类的眼里,我们都是凶残、邪恶的,然而鹿就是美丽善良的。你下令要猎杀我们,当时我们很痛苦,也非常的憎恨你们,可是,那有什么用呢?我们狼群只能认命了,人类有一句话是“吃一堑,长一智”。让你知道,你这样做的行为是错误的,这样只会让鹿不断地繁衍,鹿最后破坏了森林。
但是在森林的眼里,我们才是善良的,我们控制住了鹿群,不让鹿群随便破坏森林,是我们保护住了森林。
这回您总应该知道我们狼并不是什么坏家伙儿了吧!而是一种美好的动物。并且,我们所吃的鹿大多数都是一些生病的鹿,还以免病毒传染,鹿的数量也得到了保障。
希望请您以后不要再随便下达命令了,这是属于我们自然界的生态平衡,不应该受到打扰,很有可能只是因为你们的一点儿打扰,就会毁掉生态平衡,不但没有变好,反而越来越坏。
希望您可以以客观的角度看待问题,不要总是自以为是,总是以自己的片面认识来判定善与恶,这只会好心办坏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