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阁下
西奥多·罗斯福先生,您好。我是一匹狼,自从你把我消灭后,应该知道自己做错了事。
每天早上,我早早的就去捕食病鹿,只有这样,既能让鹿群稳定,还能让我每天吃到美味的鹿肉。这就是一举两得。可是您却要猎人来杀我。我想:我死了以后,就有很多的鹿来大量的啃食,这个美丽的森林终究变成了一片荒凉。总统先生,鹿群在我杀死以后很定很逍遥快活,并且,在您们人类的看法,我只是一匹凶恶的狼,光伤害无辜,光吃野兽动物。但是,在森林的眼睛中,我是他们的守护者,没有了我,就没有森林。如果,森林中还有一只狼,您会怎么样,是继续猎杀保护鹿,还是留着这只狼,当森林的守护神。我请您慎重的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您们人类有人类的想法,我们生物有生物的想法,我吃鹿,鹿吃树,只有留着我,才能阻止这些鹿不啃食。
总统阁下,就算为了森林着想,您也要留住我,为了森林,您要保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