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总统先生:
您好!我是一只已经被猎杀的狼,我一直想对你说:“总统,我们狼坏么?凶狠么?或许人类觉得,我们狼是凶狠的,鹿都是善良的,我们狼吃掉了善良的鹿,所以你们都觉得我们狼很凶狠,但是,您有没有想过,我们狼吃掉一些鹿的好处?我知道,你们都看过《小红帽》《大灰狼》的故事,你们肯定就根据这个故事来判断我们的善恶,未免太草率了!”
“其实,我们狼可也是森林的守护者呀!我们吃掉的大多都是病鹿,如果我们不吃病鹿,那么疾病就会传染给其他健康的野鹿,我们还将鹿群的数量控制在一个范围以内,我们不让鹿有太多,是因为我们吃鹿,而鹿吃森林中的绿色植被,如果没有我们的管制,森林早就被破坏的面目全非了,请你赶紧醒悟过来,停止这样的行动,不要在干涉我们动物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