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罗斯福总统的一封信】
给罗斯福总统的一封信
尊敬的总统阁下;
您好!我是一只您猎杀的狼。
那天,我正在猎捕一只马上就要到手的病鹿,可是一颗发黄的子弹打在了我的身上,那恨之入骨的痛,也只有我们这群,被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捕杀的狼才会知道,我那时十分担心两件事,一件事是;我的同伴们,你们一定要多好哇,不然你们也会和我一样,被这群愚蠢的人类所杀害。我还担心的一件事情是;唉,那只病鹿,会给那些健康的鹿带来病灾的,他们会全部死掉,我生效的伙伴也会因为没有东西吃而饿死,到时候,这里只是一片毫无生机的树林。我仰天长啸后便一命呜呼了。果然,最后只剩下了一棵棵枯树。
总统阁下呀!我们狼也是森林的一份子,也会保护森林,您就是太过于相信童话,所以才导致原来生机勃勃的大森林变成了现在这样,我真是太无语了;归根究底,就是您破坏了自然界的生物链,在森林的心中,我们就是这片森林的守护者。
您这是好心办坏事,以后多往深层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