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直被您猎杀的无辜的狼。
您一心想这保护鹿,觉得我们吃鹿是残忍的,觉得鹿被我们吃就是无辜的,那您为什么不想想,鹿吃草草也是无辜的,您应该客观地看待这个事情,不应该只看表面,我们虽然残忍,但是我们却保护着森林不会被鹿吃掉,在森林看来,我们狼就是善良可爱的,鹿就是残忍的,您现在这就是在好心做坏事。
在我们生物之间都有一个循环的生物系统和食物链,比如我们狼吃鹿,鹿就在吃森林破坏森林,而我们却在保护森林,您猎杀了我们狼,就等于破坏了生物之间循环的系统。
希望您吸取今天的教训,不要再这样从表面来判断事物,在做事情之前不能果断的下结论,要在思考之后才能下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