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斯福总统_给罗斯福总统的一封信600字
您好!我是凯巴伯森林中一匹狼。
总统殿下您知道吗?自从您下定决心要消灭我们,我们心中就有许多的委屈。
在您看来我们猎杀善良可爱的鹿这就是错的,可是我们这样却是在保护森林保护鹿群。为什么说是在保护鹿群呢?因为我们猎杀鹿,并非是那些年轻力壮的鹿,我们猎杀的却只是病鹿,为了防止病毒传染导致鹿群大量的死亡。于是我们才不得已把它猎杀掉。为什么说是在保护森林呢?因为如果不猎杀鹿群,这样的话会让他们迅速繁衍,从而导致森林大面积食用,到那时已经为时已晚。
自从您下达消灭我们的命令凯巴伯森林的同胞们在猎人冰冷的枪管下,放出一声声惨叫的声音。但是在2001年,实施了“引狼入室”的明知决定,让凯巴伯森林渐渐从葱郁起来,现在的凯巴伯森林已经是松杉葱郁、生机勃勃了。
罗斯福总统您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你们人类总是根据自己片面的认识来下定结论,没有经过深度思考,没有想过后果。最后衷心的劝导您一句,做事不能想的太片面要心思缜密。